close

Freya美維老師身先士卒的自我介紹:

大家好,我是目前暫居台中的Freya,
自稱老巫是也。
在走過了長達十年以上的靈魂暗夜以後,
從2016年開始與高我連上線,
慢慢從一個每天都想要離開娑婆世界的上三輪阿飄,
變成頻率穩定,開發潛能,創造許多能夠幫助人們意識轉化的靈性課程的seafood與自由心靈藝術家。除此之外,我也是三個混血皮寶貝的專職母親,靈魂療癒師。
我的指導上師除了由梅翠亞、庫圖彌、愛希斯、默基瑟德、與聖哲曼等揚升大師團隊、大天使群們之外,也有赫爾莫斯靈性鍊金術始祖等高靈。

平常日,
我提供自己獨創的靈魂療癒一對一的個案諮詢療程,
先從與高我連結切入,
透過高我的帶領幫助來到我面前的人解惑,
然後再進行全身的脈輪清理與靈氣療癒。 
我的專長是解讀靈魂真實的渴望與藍圖,
幫助清理錯誤矩陣編成信念,
協助大家真實的進入靈性的轉化。

與指導靈團隊共同創立的「翡翠之光靈性煉金術奧義學院」提供的課程有:
靈性鍊金術一階、
靈性鍊金術二階與盧恩符文運用、
高我連結與揚升大師神諭卡占卜、
療癒金錢制度的創傷:靈性鍊金術主題工作坊、
靈性鍊金術個案諮詢技巧授證工作坊、

另外最近打算辦一個如何用運用靈性鍊金術意識轉化術「解除債務」的主題工作坊,
我自己就是在高我的指導下,用靈性煉金術的方式刪除所有債務的信念與罪疚感以後,
奇蹟的許願成功,得到宇宙的饋贈解除債務的。近期我想要將這個經驗與意識許願的魔法無私的分享出來,
大家如果想要來參加,歡迎發聲。我想把價錢定的低一些,讓大家都可以來參加,
隨自我介紹附上我們的網站與一些照片。
有空歡迎來找我聊天喝咖啡喔!

https://solisemerald777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翠亞之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